chloekame

Ballad Selection (完,標題亂取的)

第一次tag發文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錯字、語意不順等等等

如果需要做修改或是刪tag

麻煩再跟我說

謝謝~


J禁

OOC

爛尾

HE

文裡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一個腦洞延伸的不知所云的產物

有雷點的話再麻煩告訴我,我再標記

沒肉所以屬性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



正文開始

(歡迎反悔)




我是一名撒旦



手下的小嘍嘍...

性別女

目前正站在東京一家醫院的病房內


先申明一點

去迎接將死之人這種工作是會降低我們的格調

不要在污辱我們了!!


我們只會出現在特定的情況下

就是

將死之人的身邊有個打從心底願意代替他或她去死的人

然後完成他或她的心願


當然...

身為低階的我們也被騙過很多次!!

畢竟要以物換物,天下沒有白吃的無餐

總要付出點東西才能夠得到自己的目標

很多人聽到要付出代價後都在最後一刻反悔

其實是也沒差


反正我是算時薪制的~




病房裡只有兩個人

目前唯一可以看到我的人正低著頭緊握著那位將死之人的手低聲哭泣



雖然有點ky但是我還是出聲叫了他



“嗨,你好,堂本剛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我是一位聽到你的願望的小天使”



我不是故意要撒謊的

但是根據以前的經驗,只要說出我是撒旦旗下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會驚聲尖叫


叫屁!!


用點腦子好嗎世人!!



總而言之

堂本剛呆呆的看著我

我還是盡力露出我最和善的微笑

雖然他長得很帥但是畢竟一直被盯著看還是有點惱火



然後他開口了

”我現在的願望就是希望光一可以醒過來,你辦得到嗎?”


我下意識又不小心翻了個白眼,這是我長年累積的習慣

畢竟大家都會問一樣的問題...

但是我的內心是在咆哮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還是個聲控!!!!!!!!




“我當然辦得到

但是相對的,你得交出所有你和堂本光一的記憶”


忘了說

人們的記憶是我的主食


“然後他便會繼續他的人生,而你的未來則是由撒旦來決定的”



“...撒旦?你不是天使嗎?”

“…”



Oh, shit

這男的真聰明...


“...天堂跟地獄是有業務合作的”



……



“咳咳”

我清了清喉嚨

“總而言之,你將會失去你現有的生活,所有你認識的人也都將會忘記你,

包括你的朋友們,你的父母姊姊,當然還有躺在床上的這位堂本光一

我也沒辦法告訴你你醒來後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有可能變成女人

有可能變成外國人

有可能變成老爺爺

貌似也有過變成動物的前例

當然運氣最不好的,就是直接被撒旦帶走,然後下地獄

但是這些都是當你願意冒險強制改變命運後

得付出的代價”



通常這裡都要停頓一下讓客戶消化一下這些訊息




“我難道不能繼續當堂本剛,然後留在堂本光一的身邊嗎?”



我皺了一下眉頭,通常這種展開就代表我沒有東西吃了...

“不可能的,

因為都市傳說上說這幾千年下來,貌似只有一個人曾經保留雙方的身份和大部分的記憶

而且小道消息說那是因為他不小心是撒旦大人喜歡的臉孔的關係

所以是個例外”



這是業界流傳的秘密

雖然不知真假

但是因為堂本剛的上目線加上又淚眼汪汪的讓我的心臟有點刺激便脫口而出



接著又是一陣靜默

“你剛剛說我要交出我和光一的記憶是指我們都會忘記彼此嗎?”



...要不然咧??

難道你要上演“你的名字”??



“...我捨不得”



藍瘦香菇!!!

肚子好餓!!!!

又要出門跑業務了!!!!



“但是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

堂本剛又開了口

“我想要在握著一下他的手”



你斷句一定要這要段嗎??!!!!!

你講話一定要這麼慢嗎??!!!!!

但是太好了!!!!!

我的下一頓有著落了!!!!!




“沒問題!根據我手上的資料,

堂本光一是在表演途中發生意外,12小時後就會被醫生宣告死亡

所以如果你想要,你還可以握著他的手12個小時”



雖然只有一瞬

堂本剛露出淺淺的一笑

握著堂本光一的手也握得更緊了

低語說道

“12小時怎麼可能夠...”



哇...

其實我最討厭這種氛圍了...

沒辦法我的淚腺是很低的

上次重溫龍貓的時候就嘩啦嘩啦的哭了



看吧

我現在已經淚流滿面了






“ fufu你哭什麼啊

我準備好了”


堂本剛站起身來對我微笑

接著便轉回去

撥開堂本光一的瀏海

閉上眼睛

緩慢又虔誠的一吻


“禿子大叔,再見了”

便走到我面前



哇...

這樣一說,堂本光一的髮際線真的有點高耶



“現在,你會成為幽靈體

然後會跟著我一起去見撒旦大人

接著大人便會告訴你接下來的身份

等你再次醒來後就可以開始新生活了~

...喂你有在聽嗎?”


我盡量保持專業的說

因為眼前的堂本剛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光看著堂本光一


放置play????



“…阿,恩抱歉,那我們走吧”

堂本剛低著頭緊閉著雙眼

緊緊的抓著我的手臂



等他再次張開眼睛,眼前便是決策廳的大門



至於我們是怎麼行動的

是業界機密

OA的話便會聽到「薔薇與太陽」

喔不,現在可能是放精選集



我像大門守衛點頭致意

他便進門替我向撒旦大人我的業務已經完成



接下來就是我吃大餐和領薪水的時間啦!!!!!



但是我的臉上還是盡力保持一貫的面無表情

因為我感覺到抓著我的那隻手正在發抖


想到等一下就要吃掉他跟他最重要的相方的回憶

我也是十分的不忍

但是為了生存

我含著淚也得吃下去!!



“如果光一身邊沒有了我,他的人生會變成怎麼樣的?”

堂本剛低語問我


“恩~基本上他的人生大方向是不會改變的喔

只是不認識你了而已”



“不認識我怎麼組成KinKi Kids?

你知道KinKi Kids嗎?”


…我這麼純潔的小嘍嘍怎麼會知道 變態小孩們 是什麼!!!!

簡直是汙辱小嘍嘍!!!



“KinKi Kids是我跟光一的...家吧”



“那他可能就繼續待在家裡吧,藝名叫做KinKi Kids之類的~”


”我們是Kids耶,有s的!是複數的!“


”那跟別人組成KinKi Kids?”



“…我可以拜託撒旦大人不要嗎?”


“基本上我覺得你先想想你等下想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比較實在一點...”



這時守衛剛好走了出來,我和堂本剛就一起進門



他看起來真的很害怕

我想他一定很怕鬼

畢竟和跑業務的正妹帥哥不一樣,

這些守衛都是骷髏,手上還有一把大鐮刀

用飄的



當我們來到正堂

撒旦大人正在奮筆疾書

我便拉著堂本剛跪在撒旦大人面前



“大人,”

我頗緊張,畢竟這是我的頂頭上司

“這位是堂本剛,

願意交付他的記憶和未來來換取堂本光一的未來”



撒旦大人抬起了頭,說到

“誰?”



“大人,這位是堂本剛”


“換誰?”


“大人,堂本光一”



“哈”

撒旦大人笑了一聲



幹!

好可怕!!

為什麼笑了!!!

我頭低得更低,不小心撞到了地板

聽說他上一次笑是因為埃及人幫他蓋了金字塔!!!

難道是堂本剛的祖先????



“堂本剛,你有特別想要的未來嗎?

我會當作參考再做決定”




“我只想知道,失去了我之後,堂本光一的未來會怎麼樣的嗎?”


“堂本光一?

今天以前,他是位solo歌手,也是最年輕的座長

今天之後,他仍會奉獻一生在舞台劇上,最後也會死在舞台上

但是這是只屬於他的未來,沒有你,

你也無法再走在他的身邊,牽著他的手,無法參與他的人生

你也不會也不能知道堂本光一這個藝人

這是遊戲規則,除了我大家都要按照規則走”



“...如果不能繼續站在他的身邊,

我只希望我的未來還可以是堂本光一的粉絲

如果他可以醒來,我願意失去站在他身邊得資格

但是我想看著他,看著他笑

我想看著他成長,為他鼓掌”



真蠢!!

堂本剛真蠢!!

聽不懂 “不能參與他的人生”嗎!!

聽不懂 “不能知道堂本光一這個藝人”嗎!!

拜託不要惹撒旦大人生氣!會死!!

我錯了!!

就該跟他說我是撒旦手下,然後讓他嚇昏,然後我再去找其他業務的!!



”你知道嗎“

撒旦大人又開了口


各位再見了,

請記得告訴我柯南和海賊王的結局!!

如果獵人更新了請燒給我!!



”大概14、15年前,有人有說過類似的話

只是他說的是他希望

他的未來還可以是堂本剛的粉絲“



什麼?

我震驚的看向堂本剛


居然有人跟他同名同姓??!!!



”現在的你跟他都已經沒有了這段的記憶

其實你在人類時間的西元2002年割腕自殺了

當時資料上是說你沒有辦法跨過自己的那道坎

堂本光一發現你的時候,你已經基本上不用叫救護車了

也是算你們幸運我剛好在東京吃拉麵

我便出現實現他的願望“



等等??

這不是都市傳說的前半段嗎??


撒旦大人去東京吃拉麵,順手救了自己心上人的心上人

展開一段虐戀後,含淚祝福他們兩人白頭偕老



”本來想帶他回來讓他當撒旦二把手的

但是他拒絕了我,

只說希望堂本剛可以再次睜開雙眼,再次去愛著世界

如果沒辦法待在你的身邊,

那他便希望的未來仍然是堂本剛的粉絲

我就答應他了,

當時他的目光直直的看著我,害我小鹿亂撞了一下

再加上我喜歡像高橋克實那樣髮際線高的男人,

所以就決定讓他忘記那時的記憶,回到你們原本的生活“



所以

                    撒旦大人的profile

喜歡的類型:高橋克實、竹中直人、堂本光一

                            ???



”所以堂本剛

既然你身為我的泰普的男人

當你再次睜開眼睛之後,

你便會回到原本的生活

你的願望,你所希望的未來也會成真

當然這段記憶大概也會漸漸消失

這是來自撒旦對你們的祝福“



最後一句話好可怕...

好像名偵探柯南的標題

好像火曜日推理劇場的片名



”好了,我很忙

我旗下的小嘍嘍會帶你回去“


所以

身為旗下的小嘍嘍的我

變只能餓著肚子

含淚送紅著眼睛的堂本剛回到病房


回到堂本光一的身邊


最終回到KinKi Kids



评论(2)

热度(35)